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美西旅游怎么玩比较嗨?代表性玩法等你来体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3-19 20:58:34 人气:
 

  来美国旅游不得不来美西走走, 美西旅游景点非常具有代表性,尤其是盛夏的时候,很多游客都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美西特色景点之旅

  玩法一,洛杉矶,迪士尼乐园亲子游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加州)的洛杉矶,这个美国的第二大城,拥有全世界最丰富的娱乐资源,不管是疯狂刺激的魔术山,还是影响全球电影最深的好莱坞,或者去环球影城体验拍电影的快感,都可以在这个城市实现。更别忘了,老少皆宜的迪士尼乐园也在这儿。

  玩法二:旧金山,感受时尚大都市的魅力

  说起到美国来旅游,我们必去一个地方,就是旧金山。从空中俯瞰旧金山,这座城市就象晶体管收音机一样整洁:精妙绝伦的维多利亚式的建筑群、四四方方的公园、条条海滨观光区,摩天大楼装饰精美,反光玻璃辉映着绚丽的街景,蜿蜒曲折的高速公路,连绵伸向高耸入云的商业区。

  玩法三,拉斯维加斯,看各种表演秀

  拉斯维加斯是美国内华达州的最大城市,被称为世界娱乐之都、罪恶之城、赌城,以赌博业为中心的庞大的旅游、购物、度假产业而著名,是世界知名的度假圣地之一。从一个巨型游乐场到一个真正有血有肉、活色生香的城市,拉斯维加斯在 10 年间脱胎换骨。

  玩法四,大峡谷,欣赏大自然的杰作

  美国大峡谷( The Grand Canyon )是全世界旅游者心目中的一个绝对的圣地。先看看它头上的一串耀眼光环吧:世界七大自然奇观之一;位列“人一生必去的 50 个地方”之前茅; 1979 年被联合国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美国西南第一景观。任何一个游客到了这里,你都会意识到自己的渺小,抑或是人类在大自然造物主面前的渺小。站在峡谷边缘,远望峡谷内的千沟万壑,你会惊异这片土地怎么就被鬼斧神工地掰开在你面前,露出里面斑斓的层层断面。峭壁深不可测,峡谷远无尽头,来自那深渊的魔力让你胆寒心悸,同时又叹为观止。

  更多美西旅游信息,请点击 http://www.lulutrip.com/tour/north_america/region-USWest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