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纽约一日游 给你一个开拓视野的机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6-26 18:33:50 人气:
 

  在迫不及待的展开你的 纽约一日游之前,总有些什么事是需要嘱咐的。若你没有看到下面介绍的信息,你不会知道纽约还有这么好玩的地方。

Hart Island( 哈特岛 )

  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公墓,约有 85 万人在此长眠。 Hart 岛就位于 City 岛 ( 城市岛 ) 偏东一点,理论上它归 Bronx 管辖。这里一度是战犯集中营和妇女收容所,成为墓地则始于美国内战时期。而现在该岛由监狱局管理,因此大规模的掩埋活动是由 Rikers 岛的囚犯来完成。那些葬在 Hart 岛上的人要么是没钱买私人墓地,要么就是无亲无故 ; 这里 50% 的被葬者都是死在纽约市医院里不满 5 岁的儿童。

Kings Park Psychiatric Center ( 国王公园精神病中心 )

  这是纽约长岛上一个废弃的精神病中心。在从 1885 年到 1996 年的一百一十年里,这里收治了成千上万的精神病人。但是在医院关闭之后,这里就成了国家公园。正像《纽约时报》报道的那样: ( 改为国家公园 ) 部分原因是因为没人知道该拿这片地做什么 -- 远离主要公路,还满是被石棉和铅污染过的房屋 -- 这一切都证明这里不适宜再开发。

Community 54 (54 社区 )

  这是藏在一个简陋廊屋后面的葡萄酒店,门口的公共照相亭就是入口,小店后面还有一个画满涂鸦的后院。

Tugboat Graveyard( 拖船墓地 )

  这里是废弃拖船和其他废弃船舶安息的地方 -- 这些船的年代能追溯到 20 世纪。这个船舶墓地就位于 Arthur Kill 水道上, Staten Island 和新泽西之间。

  更多纽约一日游信息,请点击 http://www.lulutrip.com/activity/entry_s-3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