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乐歌物流综合产业园落户郑州经开区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4-20 11:41:16 人气:

  发展的郑州经开区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来此加速布局。12月20日,记者从郑州经开区管委会获悉,乐歌集团已于近日与郑州经开区签署了物流综合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乐歌物流综合产业园正式落户郑州经开区。发展的郑州经开区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来此加速布局。12月20日,记者从郑州经开区管委会获悉,乐歌集团已于近日与郑州经开区签署了物流综合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乐歌物流综合产业园正式落户郑州经开区。

  乐歌集团是麦格理集团旗下领先的物流基础设施及配套服务提供方,之所以选址郑州经开区,正是看好其在建设大枢纽、发展大物流方面的突出优势。乐歌集团董事长JohnMarsh(马思尊)坦言:“郑州经开区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优质的服务,十分适合乐歌郑州产业园的发展。公司计划引进世界一流的设计方案,建设一个高水平的物流服务业项目,吸引更多优质企业、项目入驻产业园区,把郑州产业园打造成乐歌的旗舰项目,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河南自贸区的获批建设,为郑州经开区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郑州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主任崔绍营表示,希望乐歌集团结合河南自贸区要求,进一步深化项目方案,多引进符合郑州国际陆港发展规划的企业入驻经开区,尽快启动项目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