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亚冠周最佳阵容:冯潇霆入选 无暴力鸟胡尔克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5-25 21:21:18 人气:
 亚足联官方公布了2017赛季亚冠联赛1/8决赛第一回合最佳阵容,中超球员中,只有广州恒大中后卫冯潇霆入围,保利尼奥、胡尔克落选。

亚冠周最佳阵容:冯潇霆入选 无暴力金百利直播鸟胡尔克

冯潇霆

广州恒大主场1-0击败了鹿岛鹿角,尽管保利尼奥打进了绝杀球,但在防守端冯潇霆扼杀了日本劲旅的所有攻势,同样功不可没,最终表现出色的他成为了中超唯一入围本周亚冠最佳阵容的球员。另外,在上海上港2-1击败江苏苏宁比赛中,取得进球和助攻的胡尔克也没有入围。

另外,在最佳球员评选中,蒙通联球星当达排名第一,尽管蒙通联1-3输给了川崎前锋,不过当达还是获得了8.3分的高分。中超球员没有出现在最佳球员名单中。

亚冠周最佳阵容:冯潇霆入选美女直播 无暴力鸟胡尔克

亚冠周最佳阵容

亚冠周最佳阵容名单:

门将:金镐俊(济州联)

后卫:提拉通-汶马探(蒙通联),冯潇霆(广州恒大),罗布森(德黑兰独立),穆哈拉米(波斯波利斯)

中场:阿部浩之(川崎前锋),美女直播兑奖卡洛斯-爱德华多(利雅得新月),哈米斯-伊斯梅尔(迪拜国民),中村宪刚(川崎前锋),

前锋:贝赛义德(胡齐斯坦独立),当达(蒙通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