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自动化测试工具有着什么样的优势?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30 11:11:00 人气:
 自动化生产对于我们来说已经不在陌生了,有了这些自动化的仪器,才能让效率得到提高,并且让企业有了新发展,但是随着各种自动化设备的到来,很多测试问题也成了各行业的难题,不管是什么样的行业,在测试这个环境都十分的看重,如果其中出现错误,会影响到以后的操作和运行问题,为此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时间,而这对于当下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来说,显然是不够的,所以我们才需要自动化测试工具来帮助我们解决问题。
它的出现是必然的,尤其是随着自动化市场的不断快速发展,如果没有自动化测试工具会让整体的发展进行瓶颈状态,而它的出现恰好给我们打破了这个局面,自动化测试是黑盒测试工作,用来完成功能和回归测试,也可以提高测试的效率并降低人工成本,做为以后的测试发展新方向,它让开发团队可以快速的节省测试时间,自动执行测试脚本来让速度得到提高,相比人工要快了十倍不止。然而,对于当下的自动化测试工具来说,光是有几个优点还是不够的,除了这些以外,它还可以实现二十四小时不停的运行工作,不知疲劳的为我们提供各种测试结果,不用投入大量的人工来进行看管,一切都可以交给它来自动执行,因此可以节省大量的执行成本,对于测试人员来说,不止中工作变的轻松自在,不用加班了,最重要的是测试的精确性也得到了提高。
在各个行业里面都可以大范围的应用,没有行业和领域的限制,让自动化测试工具在各个领域里面都可以发挥自己的功能,还能配合多种仪器来进行综合性操作,比如网络分析仪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