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美国第三大电信运营商CenturyLink收购AppFog进军PaaS市场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9 11:30:46 人气:

  据CenturyLink内部人士透露,该公司正在展开对平台即服务(PaaS)公司AppFog的收购流程,但交易金额和条款尚未披露。

  CenturyLink过去以电话和互联网服务闻名,在收购了美国电信公司Qwest通讯后,一跃成为美国第三大电信运营商,仅次于AT&T和Verizon。后来CenturyLink又收购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云服务公司Savvis,并借此进入云计算市场。

  被收购后的AppFog将成为Savvis的一部分。此项收购对CenturyLink以及电信运营商来说意义重大。尽管电信运营商对云计算非常重视,许多都有自己的云计算战略并开设有云计算公司,但是在IaaS、PaaS、SaaS的云计算体系里,处在中间的PaaS却一直是运营商的短板。此次收购后无疑将会令CenturyLink的云战略更加完整。

  不过,AppFog相对较小的规模和影响力是否能为CenturyLink带来竞争优势尚有待观察。但是对于电信运营商而言,通过收购来实现PaaS几乎是一条唯一可行的道了。

  【首发】获4000万Pre—A轮融资,CloudIn想通过IaaS+PaaS的方式让企业用户更加专注于自身业务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