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Salesforce的企业社交平台个性化对crm客户管理软件的辅助作用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15 10:08:10 人气:
 随着技术的飞跃发展,任何企业都会使用CRM,不过关于CRM却不是人人都了解,所谓CRM就是“客户关系管理”。企业为提高核心竞争力,利用相应的信息技术以及互联网技术来协调企业与顾客间在销售营销和服务上的交互,从而提升其管理方式,向客户提供创新式的个性化的客户交互和服务的过程。其最终目标是吸引新客户、保留老客户以及将已有客户转为忠实客户,增加市场份额
而在Salesforce上提供的crm客户管理软件是一款储存客户联系信息如姓名、地址和电话号码的软件,能够追踪客户各项活动如访问网站、打电话和发邮件等等。帮助企业管理并维护客户关系,增加与客户的互动,提升客户服务质量,从而完成更多交易,增加利润。
而Salesforce主打的企业社交平台个性化,可以在建立基于个人兴趣,需求和行为上,邀请客户参加更深层次的社区活动,客户可以自主选择自己喜欢的背景和主题,就像自己的卧室一样,当卧室让自己满意了才会愿意一直呆着。同样的,当企业社交平台个性化了,客户才愿意认认真真填写自己的兴趣和讨厌的东西,这些信息最后被记录在crm客户管理软件,当业务员需要推销新的产品或者是咨询产品体验的时候,能更好的和客户沟通,让老客户变成忠实客户。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