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闪回收资讯:苹果手机回收阵容强大,补偿价格高至2300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17 10:03:45 人气:
 

在去年的3月份,一条关于苹果公司的广告真的是点燃了朋友圈,让很多朋友开始猜测苹果公司的用意是什么?苹果这个品牌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就是这样的一个高端品牌在中国设立了回收旧手机的业务。其实看到这里很多人都会觉得苹果手机回收不是很正常嘛,我要告诉大家的是,如果苹果单纯回收自家手机那还没得说,关键是连三星、小米以及华为等一些手机也在苹果公司回收的菜单里面。内行人一看这分明是搞事情嘛,当然了这个二手苹果手机回收对于普通人来说还是有好处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好处。

对于淘汰的苹果机来说有时候真的就只能换个脸盆这样的小礼物,这个时候苹果公司推出的苹果手机回收业务还是不错的,我们将闲置的手机拿去回收,目前来说苹果回收是从iPhone 5开始,到这里我只想说还在用iPhone 4的人应该很少了吧,在补偿价钱的时候基本都是看型号,内存的区别价格也是不变的,所以我个人认为这点还是做得有点不好的,当时买内存大的比内存低的可是相差好几百块呢。我们再来看一下其他的品牌回收,价格还是没有苹果机子的高的,根据前线传来的消息,二手苹果手机回收的价格差不多在300到2300左右,这个价格对于过气的手机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对于苹果的这种手段,我个人是认为在刺激你购买新的苹果机子。

苹果公司对于二手苹果手机回收的阵容强大,闪回收也不弱,相比较之下,闪回收更方便高效,型号一样内存不一样价格会有所区别。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