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股市360]中石科技:将推出适合于消费电子类市场新的产品和技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3 21:22:35 人气:

  中石科技(300684)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演周三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公司董事长吴晓宁介绍,公司2014年才转向手机、平板、笔记本消费电子类市场,目前主要集中在合成石墨单一产品,在客户采购的大盘中占比还很低,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将更多的产品介绍给现有的客户,扩大在客户采购中份额,以及进一步地拓展客户的数量行业,推出适合于该行业新的产品和技术,以此来保持公司在未来几年中,与消费电子市场蓬勃发展,实现同步的持续增长。

  据了解,中石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提高智能电子设备可靠性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自1997年成立以来,自主研发和生产电磁兼容、屏蔽及导热产品,解决智能电子设备在复杂且恶劣的电磁干扰和发热运行下可靠性问题,利用特有的交叉技术优势:暨材料学、射频技术、电磁兼容、热设计等技术,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应对措施和全面解决方案。

  

关键词:电子市场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