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曼联曾6年内5次续约c罗 西媒 为何皇马做不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2-1 11:11:31 人气: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已于昨天带来报道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跟c罗将会在今年5月份进行一次最终会谈。这次会谈会正式断定c罗的将来,他要么会批准 续约,要么有可能会被今夏挂牌出卖。c罗与皇马迟迟无奈续约让白色主义者非常焦急,而与之构成赫然对照的是,c罗效率曼联6年期间却曾5次更新了合同。
  《阿斯报》名记巴拉格在最新报道中指出,皇马直到目前没能跟c罗续约,这对双方来说或者都不是好事,皇马愿望能将c罗的将来长期锁定在伯纳乌,可球员自己却谢绝续约,这让弗洛伦蒂诺预见不妙。然而,同样是在续约c罗一事上,曼联与弗格森的做法便显得聪慧睿智很多。
   c罗效率曼联期间,俱乐部高层与主帅弗格森所给予葡萄牙人的老是尊敬与赞美,并还会懂得球员想要得到什么,弗格森与c罗的每一次谈话都如同父子交心,曼 联与弗格森从未逼迫c罗续约,而是让球员本人天然而然就接收签下新合同,c罗效力曼联的6年期间,他的合同5次更新,待遇一直提升,而c罗每次续约之前与 之后,他的心境都显得非常高兴。
  曼联与弗格森所做到的事件,皇马这里却无人办妥,葡萄牙人目前这份合同是他加盟时所签下,从那时开端直到目 前,c罗的合同从未更新。9600万先生已经不止一次暴露出盘算今后分开皇马的主意,而且还曾说过他在皇马并不开心。c罗谢绝跟皇马续约的要害起因不是他 感到这支球队不够杰出,也不是为了想赚更多的钱,他只是盼望皇马能给予他更多尊敬与关爱,而到了今年5月份的时候,届时不妨看看,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到底 是否压服c罗赞成续约。
  无论c罗是否在今年5月跟皇马续约,有一个既定事实都不容辩驳,c罗是目前西甲现役球员中得分效力最高的人,他为皇马 在西甲出场124次打入136球,场均1.09球,排名第二位的是梅西,他为巴萨在西甲出场238次打入206球,场均0.86球。位列绝代双骄之后的是 马竞中锋法尔考,他在西甲55战44球,场均0.8球。
  附:西甲现役球员得分效力排名
  c罗:124战136球,场均1.09球
  梅西:238战206球,场均0.86球
  法尔考:55战44球,场均0.8球
  伊瓜因:178战99球,场均0.55球
  比利亚:304战167球,场均0.54球
  索尔达多:194战89球,场均0.45球
  内格雷多:195战87球,场均0.44球
  本泽马:113战50球,场均0.44球
  本文由:现金扎金花 http://xjzjh-hc.com整理并发布,欢迎转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