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德国官员:5G建设不会排除华为;日本四大运营商弃用华为5G设备;美国海淘网站华为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8-7 8:25:19 人气:

  德国联邦网络管理局局长约亨·霍曼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将中国企业华为排除在德国5G网络建设之外。

  霍曼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说:“联邦网络管理局的立场是,包括华为在内的任何网络设备供应商,都不应也不会被特别排除在外。”

  关于针对华为的所谓“安全风险”担忧,霍曼明确表示,联邦网络管理局没有发现“任何不利于华为的具体迹象”,并且从未听说德国任何其他机构发现过任何可信的相关迹象。

  4月13日,日本当地报道称,日本将于2020年开始提供5G商用服务。目前,该国运营商正在进行搭建相应的网络,用于前期测试。

  报道中提到,日本四大运营商NTTDocomo、KDDI、软银集团和乐天移动(RakutenMobile)已经决定,不会向华为公司采购5G设备,而相应的订单将会留给诺基亚、爱立信等通信设备商。日本对外表示,他们对于运营商采购5G设备上没有强制干预,而上述决定是四大运营商自己决定的。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Trump)坚称该国必须赢得5G竞赛,随着监管机构联邦通信委员会(FCC)宣布计划举行第三次毫米波频谱拍卖,并承诺投资超过200亿美元在农村地区部署该技术。

  特朗普在联邦通信委员会阿基特·帕伊(AjitPai)与白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了5G对美国的重要性,并表示他的正在腾出频谱以鼓励对该技术的投资。“5G网络必须是安全的,它们必须坚固……它们还必须覆盖每个社区,并且必须尽快部署。”他说。

  众所周知,华为P30、P30Pro目前并没有在美国市场发售的计划,不过美国的消费者也有不少人还是希望能够使用到华为P30、P30Pro。对此,美国的海淘网站B&H日前已经开始了帮助当地消费者海淘预购华为P30、P30Pro的服务。

  目前公布的价格为P30的起售价为599.99美元,P30Pro为899.99美元。据悉,华为P30、P30Pro的拉丁美洲版本可以支持美国的AT&T与德国电信的网络,但不支持Verzion与Sprint的网络。

  不过,由于华为没有在美国地区销售P30、P30Pro,当地的消费者在海淘后就暂时无法享受到保修,不过可以购买第三方的设备保险公司的服务,减少在出现意外情况后的损失。方逸华有孩子吗

  财成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