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1号卫星通信主站正式开通(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5-8 12:02:33 人气:

  1号卫星通信主站

  近日,随着1号卫星通信主站开通运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所属通信有限公司正式开通沿海和北大西洋航线上的卫星通信服务。这对于我国相关航运企业提升管理水平、促进航行安全、推动智慧航运,将起到极为关键的作用。

  2015年5月,鑫诺公司的欧洲主站开通服务,完成了“一带一”中国以西的海上和陆地通信覆盖。为了进一步完善大西洋和太平洋的通信覆盖,鑫诺公司加紧建设并开通了1号主站,完成了北大西洋航线的通信覆盖,继打通中欧和中澳航线之后,进一步将“海星通”的服务范围拓展到了地区。

  2016年,鑫诺公司还计划完成北太平洋卫星通信覆盖,第一个“中国人自己的全球网”将初步建成。“海星通”业务也随之扩展到北太地区,届时,中国到美国西海岸、拉丁美洲西海岸、大洋洲各地之间的航船,都能被纳入“海星通”全球一体化的卫星通信网络,真正进入智慧航运和智慧海洋时代。(陈刚) 来源:航天科技网站

推荐:

关键词:美国通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