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法院与通信运营商 联合对失信人员进行通信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2-22 23:20:14 人气:

  12月11日,涿鹿县与涿鹿移动、电信、网通三大通信运营商联合星期二左眼跳召开“老赖”座谈会,并签订《执行联动机制建设合作备忘录》。

  会上,涿鹿法院与三大通信运营商共同制定了联合“老赖”实施办法,对纳入失信被执行人的被执行人进行通信,对失信被执行人的主叫语音提示内容设定专项彩铃,以督促失信被执行人尽快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涿鹿法院将每月新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和《协助执行通知书》送交三大通信公司,三大通信公司按照通知书要求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通信。若失信被执行人想要规避失信彩铃而更换手机号码,通信公司将根据实名制将失信彩铃覆盖到新号码,实现无缝隙追踪,确保换号不换彩铃,只有在依法履行法院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后,才能由法院通知三大通信公司撤销对其的通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