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站长之家的个人展示页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2-22 21:16:51 人气:

  2月9日,支付宝表示,将继续升级“蓝马甲”无障碍计划,并推出针对老年人的“暖洋洋专线”,前世死因一键呼入直连人工的快速通道。常见的问题是手机基本使用,“怎么发送?我只看到一个小飞机”、“怎么卸载?他们都在打哆嗦”…

  在三江源国家公园管理局的支持下,社会可以通过支付宝上的“蚂蚁森林”将自己步行、减纸减塑、公交出行等低碳生活方式产生的350g绿色能量用来兑换和守护“1平米”嘉塘公益地,之后由蚂蚁科技集团捐资支持,同时…

  2021年这个特别的春节,不少人选择了就地过年。2月8日,记者了解到,为满足不能回家团聚的用户和家人拍全家福的心愿,印鸽支付宝小程序为用户推出了电子全家福的服务,用户可定制专属全家福。用户通过支付宝搜“全家福…

  据了解,春节期间,全国超150个品牌的酒店及民宿的10万多店,可以通过支付宝使用小程序预订、数字会员、自助入住及退房等无接触数字化服务。因为滑雪、温泉成为本地游热门项目,多家民宿还通过几何支付宝小程序推出…

  为摆脱传统系统框架陈旧、IT基础设施支撑能力不足等卡脖子的难题,险企主动求变,IT架构的转型升级之。通过“新一代”工程建设,指导公司完成从传统IT架构向互联网IT架构的转型升级。此次将29省的车险系统上…

  2月7日,记者从支付宝方面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国已有包括2200家景区、400家市民中心、50家出行公司等上万服务方春节线上营业,并联合支付宝针对返乡、宅家及本地出游三类人群推出防疫包、居家乐、云拜年、云逛街…

  站长之家2月5日消息:今年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首个春节,不少消费者选择就地过年,这对众多小商家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记者了解到,为帮助中小商家在春节期间更好的经营,2月5日,支付宝上线

  

关键词:站长之家流计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