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iPhone girl幕后真凶竟是论坛站长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3-23 6:02:17 人气:

  推背图全集泡泡网资讯频道9月3日,现身海外iPhone新机内,靠甜美笑容辗转全球的中国最美打工妹iPhone girl曾经一度成为互联网风云人物,因为苹果、因为3G iPhone、因为搜索引擎这个女孩用短短的六天时间就成为谷歌搜索排名中上升最快的词。并且一位自称是iPhone girl表姐的杨姓女子向各大提供了iPhone girl的短信,短信称只想做个平,不想出名,并且其本人一直在采访。虽然公司表示这只是个美丽的误会,但是事件本人始终不曾与进行过接触,似乎这样的结局有些唐突。

  然而在事件渐渐回归平静之时,其幕后的渐渐的浮出水面,经过《竞报》调查结果显示,iPhone girl幕后元凶正是最早发布此消息论坛的站长。

  最在报出关于iPhone girl消息的就是发布在英国苹果产品爱好者论坛(上的几张照片,一位网名为markm49uk的网友说,自己是英国人,刚买了一部新的3G iPhone手机,在经过激活后发现里面有三张亚洲女孩的照片,便把他们贴到了网络里面。

  充满猎奇心里的互联网总是能爆发出惊喜,markm49uk的帖子被迅速的转载,瞬间就传到了中国境内,大家从图片上女孩所处在的与身穿的来看,就是富士康检测车间的女工。伴随iPhone girl的迅速蹿红,大家的质疑声也是越发突出。很快就有网友提出质疑,为什么购买的iPhone还需要激活?难道是水货版?同时markm49uk声称自己是在英国买到的iPhone手机,但是AT&T并不是美国的运营商,O2才是,但是从照片上的运营商却是AT&T。英国的iPhone手机怎么就出现了美国的运营商呢?

  《竞报》记者给markm49uk发了站内短信,信中称我知道iPhone girl一些最新的消息,请与我联系,并且MSN和电子邮件。虽然等来的是markm49uk一封没有任何内容的信,但是信中的签名却是ArnoldKim。这个ArnoldKim,是网站的拥有者和站长。注册马甲来渲染论坛气氛,这是站长们经常会用到的手段。

  Arnold Kim本科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工程科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并获得了大学应用数学专业硕士、博士学位,对于计算机工程和网络技术有很深的造诣。ArnoldKim于2000年创办了担任高级编辑。他一直居住在弗吉尼亚州里士满郊外,在全职经营之前,是大学默塞德分校(UCMerced)的副教授。以上信息是通过Arnold Kim的个人网站上了解到的。

  是美国一家具有相当名气的科技博客网站,在今年《纽约时报》专访了ArnoldKim,他说他身边的人常问:这种东西怎么赚钱?他回答:赚钱的秘诀就是提高访问量。在互联网上,访问量等同于实力,而实力等同于。iPhone girl无疑带来了巨大的流量,而流量的背后如果换算成来计算的话,MacRumors.com或许狠狠赚了一笔。

  其实不管iPhone girl是否是个美丽的误会,还是巧妙的布局,打动我们的无疑就是女孩的那个甜美纯真的笑容,在越来越浮华的社会中,人们往往选择隐藏自己的真实内心情感来换取短暂的欢愉,用消极的逃避来应对现实的困难,但是女孩的纯真笑容如同五月的阳光冲破阴霾,让我们对生活的憧憬,激发来自内心的渴望。撕掉的面具,让我们对的生活放声大笑。■

  

关键词:站长资讯论坛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