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高级人才匮乏 高级会计师年薪30万招聘不到人才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29 10:17:12 人气:
 对财会领域的人才结构的分析中发现,目前高级人才极度匮乏,大量的企业给高级会计师年薪超过三十万,然而一些企业还是没有如同预期招聘到高级人才,这种状况已经持续了5-10年,似乎愈演愈烈,高素质管理人才拥有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能够为企业的大型项目的完成提供有力的保障,创造的价值尤为高,所以企业愿意为人才开出高薪,甚至是出让股份,然而人才匮乏成为了最严重的问题。 
其实,财会方面的人才是非常丰富的,只是绝大部分的人才都是初级人才,工作于基层,日常工作就是处理相当复杂的数据报表,每天忙碌于工作中,下班之后似乎根本没有心思花费时间去学习,职业规划也并不是很清晰,在这种情况下,就导致人才的成长速度非常缓慢,甚至是一部分人才5-10年工作于基层,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改变。

改变就要从现在开始!以30-50万的高级会计师年薪作为激励,先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自己每年、每月、每周多学习做一个规划,从基层财务工作中找到领悟,享受于现在的工作当中;接下来就要想尽办法参与企业的经营和决策活动,即使是没有这样的权限,也可以着力思考,多给上级领导一些建议,一旦这些建议被采纳了,就非常有可能被领导重视,未来的晋升也会相当有可能;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的参与考证考试,取得了更高级别的资格证书,未来一旦拥有机会,就走进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获得高薪工作,就是如此简单。 
当然,在现有的会计工作岗位中抽出业余时间来学习,一定会遇到困境,客服困难,坚持下去,只为未来的工作更加轻松,可以从企业中获得更高薪金,让未来的发展拥有可靠保障。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