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站长资讯

传小米公司收购支付域名mipaycom 数个相关域名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4-23 13:34:56 人气:

  自小米公司百元斩获极品保留域名成为最瞩目的焦点后,现有消息传出,小米秘密收购支付域名m,不过此消息并未得到小米的。

  本月中旬,小米公司正式获得“/.中国”两个保留域名,将于明年正式启用mi.cn。这对小米而言,无疑将是小米品牌发展与推广的一张重金“王牌”。根据eName域名whois信息查询,支付类组合域名,早在2003年7月被注册,在本月18日域名信息有更新记录。通过邮箱反查域名得知,该域名的持有者还注册数个小米支付钱包类域名、xiaomiqianbao.cn/.net。

  据了解,小米公司2010年4月成立至今,以“为发烧而生”的产品,在手机、电视、盒子、由器等产品方面均持续性地创新。此次被曝收购支付域名,或是小米公司布局移动支付、在线银行等金融领域的开端。

  对于域名的,小米公司颇为重视。在小米手机发布时,就将域名m作为小米手机官网域名,并两个后缀域名;小米由器官网域名miwifi.com也是其花费12万从海外购回;除此之外,其还持有“红米”hongmi.com、“米聊” miliao.com、“手机”shouji.cn等域名。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