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机关工会举行新运营经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1-9 9:41:14 人气:

  11月5日下午,机关工会在主楼1304会议室举办了“四个一”活动之“新运营经验”。机关部分青年教职工和学生助理参加了本次活动。机关工会孙东来主持。

  党委宣传部编辑段亚巍从学校新的概况、运营模式和取得等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新运营工作。她强调了新运营要“广兼精,新搭旧,内联外,微搏大”的,要围绕微博与微信两大新平台开展工作。段亚巍重点分享了新运营全过程,向师生展示了我校新运营以服务师生和专注文化为旨、以树立品牌和整合推广为基础、以内容精彩和形式创新为目标、以项目管理和量化考核为办法、以创意领航和团队支撑为动力的工作格局。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互动交流,针对如何申请微信账号、及时宣传工作信息和增强信息感染力等方面提出问题,并对加强部门间协作,联合推送信息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会师生普遍认为本次活动有利于拓宽视野、提升素质、促进工作,要通过新不断地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推荐:

磨刀网,www.ycgll.com,磨刀网磨刀棒ycgll,戒撸网,戒撸神器,怎么戒掉撸管,撸管的危害,撸管的好处,怎么戒掉撸管,撸管的好处,site:ita-testing.com,重庆歪歌江南,site:xindeshuo.com,西南方言学习网,zhuazhongyao.cn,www.zhibaifa.com,www.tuotan.cn,www.yingshiwu.cn,www.shuizu.net.cn,磨刀网ycgll磨刀棒,www.cqshw.com.cn,www.fangyan.net.cn,www.cqfyw.cn,www.517023.cn
关键词:新媒体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