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给设计师提供的十大无代码网站编辑器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5-4 15:29:40 人气:

  你是否无时不刻都想拥有自己的网站?但是没有时间去学习编码,你也没有真正的去聘请专业人士。我敢有很多人想法跟你一样。如今网络上呈几何基数 倍增的网站,但不可能每个人都去学怎样编码,那么解决方案是什么呢?答案就是无代码网站编辑器。它能使网站建设如同图形编辑一样简单,让设计师设计的过程 更加轻松简便,因为他们再也不需要编程了。有了这个新类型的软件,任何人都可以做出自己的网站,最棒的是,制作过程仅仅需要几分钟。市场上有很多网站建设 的版本和风格,你可能一开始无法快速选择到最合适的。下面将要介绍十种最好用的无代码编辑器。

  IM Creator是最先被开发测试的网站编辑器,凭借友好的用户界面,你不需要注册,就可以获得介入创建过程中间的。顶部菜单栏可以设置各种你所需要的 内容:不透明度、大小、形状、颜色、字体,这些选项就像俄罗斯方块游戏一样的砖块,你只需要在工作板上拖动它们,就可以完成设定。图片可以很容易的拖动到 画廊或者幻灯片,如果你还喜欢运用HTML嵌入一些额外的效果,这里有一个部件,当你把对象拖入到仪表盘上,在里面的小框中键入代码,就能立即看到效果。 IM Creator的用户支持非常专业,整个团队的组成都是网站设计师,所以你可以联系他们帮你决绝各种类型的问题。通知提供全面的视频教程和PDF指 南。

  WebStartToday 是一个专业的云基础网站编辑器,适用于利基商务网站和个人网页。拥有超过1000个模板,涉及了大多数工作领域,包括法律、房地产、清洁、艺术、美食,以 及更多。这些模板都是可调节的,所以没有任意两个分支网站看上去一模一样。你可以轻松一点击,就能改变网站颜色。唯一缺少的就是你的个人数据和联系信息, 模板文本空白的地方需要你补充上这些信息。同时提供了无线存储空间和Google Analytics的搜索引擎优化服务。此外客户服务是一周7天,一天24小时。

  SiteSumo 是需要付费使用的,但它有一定的优势:它提供了托管服务。你有14天的试用期来考察它是否符合市场标准。事实上它是的。售后服务包含搜索引擎优化、简易的 编辑器、客户支持以及大量模板。这些软件包整体并不昂贵,尤其是相比起它的作用来说。最基本的功能使用需要花费20美元/月。

  Aircus 的信条有两点:简洁和优雅。它侧重于简洁,所有的模板只使用两种主要色调,运用现代简约的文字字体,迅速夺人瞩目,从不使用错综复杂的笔迹。它对于忙碌的 商务人士最为实用,短短占用几分钟午休的时间,在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上就能完成创建。为了达到这个功能,Aircus没有使用无数的模板列表,而是着重于简 约的解决方案,还支持云托管和定期备份。

  

关键词:网站编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