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人事专员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4-23 13:34:56 人气:

  速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东亚文化之都--福建泉州,下设厦门分公司、思唯摄影工场。是一家集产品、服务、营销于一体的综合型电子商务企业。

  电子商务技术服务(1688、AliExpress):产品摄影、网店整体装修设计、全网营销、网店托管运营、电子商务培训;

  目前已成功为泉州地区13000多家企业提供了电子商务服务,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不懈努力,重塑了泉州中小型企业网络形象。

  时代的发展注定电商要成为互联网江湖的弄潮儿。2007年电商江湖群雄相争,各英雄、门派尽显,江湖风起云涌。这年2月,速腾初入江湖,虽出身贫苦,却有过人胆识!创建之初夹缝存,步履维艰。所幸努力付出总有回报,同年9月,速腾与江湖老大阿里联姻,成为阿里产品在闽首批、大泉州第一家吃螃蟹的正规军。

  但,速腾并没过上衣食无忧的日子,电商江湖竞争愈来愈激烈:泉州形成了五大诸侯争霸的局面,江山迟迟未能定下霸主,江湖春天依旧遥远。2010年,大泉州江湖老大顶不住压力转业、其余众帮逐个倒下,唯速腾带着初心在顽强中活了下来,但依旧步履维艰。

  苦日子一过就是6年,2012年,江湖终于迎来了久等的春天,速腾瘦弱、营养不良的终于得以打通任督二脉!在补充元气、积蓄力量时,速腾开始立章建制、沉淀与创新团队文化,前瞻性地谋划战略转型。

  2013年,依托大泉州厚实的实体产业及江湖,速腾突飞猛进,积蓄了巨大的能量,奠定了自己的江湖地位。

  2014年,新华都集团看清江湖局势,挥师进军电商江湖,与速腾组建联盟军团,开拓B2B金矿阿里巴巴中国产业带。

  7.成长:一经录用公司将对每位员工职业发展进行全面规划并提供系统完善的培训体系,年度优秀员工有机会至阿里巴巴总部参观学习。

  2.有意向者可直接带简历至公司面试,面试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00,下午2:00-5:00

  推荐:

  

关键词:网店运营专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