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StarTaster星食客——新加坡华人外卖平台创业原来如此简单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16 4:25:59 人气:

  StarTaster〈〉星食客由国内的一家企业运营,是新加坡一站式的生活饮食预订平台,与新加坡全岛500家中餐馆达成合作,目前主营业务为外卖、订台及自取,目前是新加坡中餐类目排名第一。StarTaster也正是在国内外卖订餐市场火爆的2015年想到将领先的移动移动互联网点餐服务引入新加坡国内,服务广大华人,和前夫同居的日子提供符合国人口味的中餐厅的平台聚合。

  在国内外卖订餐的形式一直被资本热捧,饿了么、美团外卖、百度外卖、滴滴外卖轮番补贴。二三线城市遍及着几大巨头的城市代理运营商,而在四五线城市、以及上千个县城地区也已被使用微信订餐及的当地外卖平台运营商紧紧把控着。对于创业者而言,想要在本地外卖订餐这一“真需求”的红海中找到创业机会,实属不易。

  华人遍布世界各地,而中华儿女深入灵魂的“吃货”情结,让华人对于外卖需求巨大,这同时也是文化共鸣。东南亚地区:东南亚地区深受中国文化影响,华人群体也最多,东南亚的每个国家都是一片新的创业市场;欧洲地区:北欧地区的华人数量虽然有限,但各发达国家内华人的消费水平较高,客单价自然也很高,市场价值不言而喻。

  如果你想像你的平台也像StarTaster星食客一样能够在新加坡或者国外的其他地方打开市场,自然也就需要一款有优秀用户体验,基础功能强大、并且包含多样营销功能的外卖平台系统来让你的创业效率事半功倍。

  江湖外卖系统是国内领先的外卖平台系统解决方案,包含手机网页、微信号、微信小程序、app用户端的多样点餐入口,商家及配送员亦可通过app进行接单及抢单。江湖外卖已先后帮助国内外1000+创业者成功打造自有品牌外卖订餐平台,并帮助众多平台获得上年盈利上百万。

  当然了,在国外华人市场相关创业,也并非只有上述的理论支持就足够,还需你在当地深入调研后的运营策略,前期启动时足够的人员配置及资金支持,最重要的是有一颗不轻言放弃持之以恒的决心。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