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淮安市2015-1-3网站运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3 21:26:56 人气:

  昨日上午,浙大网新(淮安)科技园举行启动运营和客户签约仪式,市常委会副主任陈洪玉、副市长唐道伦出席仪式。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周毅、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陶等相关部门人士参加仪式。

  唐道伦说,在科技信息产业发展方面,我市以科技创新带动发展方式转变,以科技创新助推产业转型升级,不断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希望相关单位能够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加强帮办、精心,为企业提供101%的优质服务,切实以最大的热忱、最佳的、最高的效率,全力支持园区发展。

  2010年,浙大网新科技园正式入驻淮安,并于2012年顺利开工。根据规划,浙大网新(淮安)科技园将着力打造“三区一轴,北高南低”的产业发展格局。目前,通过网新品牌运作的科技产业园成功吸引了惠普云测试中心等20多家知名企业,预计将实现年产值10亿元。

关键词:网站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