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业界

空气流量传感器主要功能特性有哪些?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7-23 12:10:58 人气:
 在诸多领域当中,空气流量传感器的流量准确测量,相对而言显得非常重要。在对环境监测、医疗卫生及贸易结算等经济领域,相应地应用非常广泛。它可以测量吸入发动机的空气,是测定吸入发动机的空气流量的传感器。空气流量传感器一旦出现故障的话,那么ECU所得到的进气量信号不准确,就无法正常地进行喷油量的控制,则会造成混合气过浓或者过稀,造成发动机无法正常运转。为确保流量传感器能够准确进行测量,就应当要检定规程及流量仪表标准。当然在日常使用的时候,还应该要明确相应的功能特性。
在对挡板设计的时候,应当要根据水流量大小。要减少水流通过流量传感器产生的水阻力,减少水系统压头损失。因挡板式长期受到水流的冲击,依旧会有疲劳的问题。即便是厂家标定好的流量值,同样会有设定点漂移。目前在国内市场上,针对水源热泵机组设计相对较少。挡板式是专门针对水环的水流量监控而开发,针对不同的管径,配有不同的挡片。每种挡片的水阻,不要超过0.5米水柱。与靶式水阻相比较,则会有较大的降低。
每一个挡板式空气流量传感器,都应当要配有与水环热泵机组水管相同的管件。现场只需要连接上水管即可,不需要对挡片做任何改变。在对水环热泵机组现场安装水管路问题判断时,需要使用到压差开关。空气流量传感器可以测量多种介质,在水管路有少量空气的时候,设备工作将非常稳定,就不会出现类似靶流开关的漂浮情况。对于经验丰富的人士来说,在对温湿度传感器使用时,同样会明确相应地功能特性。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