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广州南洋电缆有限公司收到中建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的一份表扬信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1-7 11:44:36 人气:

  广州南洋电缆有限公司到了中建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的感谢信。感谢信中写到:中建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承建的多项重点工程中,使用广州南洋电缆有限公司生产的“NAN”南牌电线、电缆产品,如:广州新电视塔“小蛮腰”、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亚运会自行车场馆、深圳国际机场扩建工程、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等。产品我司已多年安装使用,质量稳定可靠。从未发现质量问题。广州南洋电缆有限公司讲信用,重合同。售后服务好,我公司与该公司在合作履约中双方满意,实现了共赢。

  这是对广州南洋电缆有限公司高效、专注服务水平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广州南洋电缆有限公司员工服务敬业的高度赞扬,更是对合作中双方满意,村子情事实现了共赢。最好体现。

  

关键词:电线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