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第二炮兵某通信工程团拓展教员队伍破育难题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1-4-29 1:28:02 人气:

  该团长年担负国防通信施工任务,官兵大多数时间分散流动在几十公里甚至数百公里远的施工点上,多则十来人少则三五人,长则一两个月短则十天半月,一个工点仅一名干部。教育面对的最大困难是人员难集中、课堂难固定、教员难。为破育难题,该团党委派出13名干部深入各个工区调研,对开展教育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调研后,决定拓展教员队伍,将技术干部、士官、大学生士兵等吸纳到教员队伍,进行帮带培训,并定期安排优秀机关干部下工区、上工地授课,手把手帮助基层教员拓展思、提高教育质量。

  一批新的教员上任后,不断丰富教育形式。他们根据自身特点,开展自主式、式、互动式的群众性教育活动,将教育课堂向网络空间拓展,开设“教育园地”、“学习交流”、“官兵建言”等专栏,有效地激发了一线官兵参与教育的热情,由过去的被动接受到现在的主动参与,促进了国防施工任务的完成。(张选杰、郭义闯)

  带土字旁的男孩名字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尴尬。东莞外来工群像:每天坐9小时 经常...66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