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协融所:科技金融互联网金融平台发展的利剑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9 23:24:24 人气:

  日前,2017互联网财富管理(行业)正式发布。由金融时、中国互联网金融创新研究院等多家机构共同完成。指出,金融科技技术或将成为各平台的核心竞争力。O2O发展模式或将成为行业未来最主要的发展模式。

  协融所CEO黄万进表示,2017年是中国科技金融元年,科技金融互联网金融平台发展的利剑。金融科技给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带来了创新的力量,助推互联网金融技术的升级,安全风控手段将会越来越成熟。协融所正是在今年上半年科技金融的发展潮流中诞生,通过智能化数据做风控,严格把控资金端和资产端。

  8月3日,前美国议员、金融服务委员会巴尼弗兰克在“2017中国未来金融峰会”指出,中国87%的传统金融支付类企业感受到来自科技金融企业的压力,68%的传统金融机构表示会在未来三至五年内加强与金融科技公司的合作。

  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张承惠认为,科技越来越深刻地在改变人类社会,改变人类社会的思维方式和行为模式,无现金社会和信用社会得到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了金融服务的效率,实现发展普惠金融的宏伟目标。

  协融所CEO黄万进表示,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是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初衷。小额普惠是国家政策的要求。协融所做的是个人消费金融、实体企业。通过线下实体考察和线上智能审核。同时,协融所还启动1000万元风险保障金计划,一旦发生逾期,平台先将保障金给投资者垫付。平台每个月利润15%作为储备金,通过双重风险资金保障措施,为用户的投资安全保驾护航。

  目前,中国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金融变革。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前沿科技为核心的金融科技迅猛发展,并深刻影响并改变着全球以及我国传统金融业的格局。随着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支付的强势崛起,“无现金社会”的呼声越来高。庞大的人口基数和科技创新,正是这场变革的推动力量。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