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财富》2018最受赞赏中国公司排名:华为第一 格力第二 搜狐科技09-20 1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0-17 4:33:27 人气:

  《财富》2018最受赞赏中国公司排名:华为第一 格力第二搜狐科技09-20 14:26图片版权所属:之家之家 9月20日 消息:日前,《财富》(中文版)发布了《 2018 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根据榜单显示,华为公司位居榜单第一名,格力电器排名第二,海尔集团排名第三。据介绍,此次调查的 359 家候选公司主要来自中国 500 强和世界 500 强中的中国公司,以及部分知名的中国大型企业。值得注意的是,BAT三巨头中,阿里巴巴排名第4,腾讯第10,而百度则排名 48 位。此外,小米科技也位居第 4 名,京东排名17。

  风险提示:以上发布的信息目的在于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仅供参谭凯的妻子考,万隆网证券网不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投资决策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万隆证券网一直证券市场的稳定,反对各种混淆视听的消息,虚假信息的,经发现将给予删帖并举报至相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