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微软东莞工厂春节前关闭 员工获N+3+双年终补偿国内互联网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3 21:27:06 人气:

  微软东莞工厂将关闭:员工获N+3+双年终补偿

  【TechWeb报道】12月28日消息,微软目前在东莞的工厂计划春节前关停,就职于东莞工厂的员工将获N+3+双年终补偿。

  工厂关闭后员工的赔偿成了令人关注的焦点,据微软东莞工厂员工透露,一般员工将获得“N+2”个月工资和年终的补偿。其中N是指员工在工厂工作的年限。据透露,留到最后一刻的员工将享受到更为优厚的补偿。近期最后一批与微软接触劳动关系的员工在原来“N+2+年终”的补偿方案基础上,还能再多领取一个月的工资(2015年2月工资)和一份2015年的年终。

  据微软东莞工厂内部人士透露,目前工厂仍处于开工状态,但仅有六七条生产线维持运作,主要生产偏低端的功能手机。目前厂区拆解生产线设备的进度在加快,设备被逐一拆下后装车运走,据称部分拆下的设备将运往越南工厂再次装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