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百e国际首登世界互联网大会 人脸扫描10秒测体脂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25 3:12:21 人气: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正在乌镇火热召开,作为大健康电商创业领域的领导品牌,百e国际带着“变啦”最新研制的体脂检测一体机首次亮相大会。

  从2016年开始,百e国际以电商创业平台为切入点,引入国内领先的智能健康管理平台——“变啦APP”,正式进入大健康领域。作为专注于数字化的健康管理平台,“变啦”以肥胖引起的慢性病预防为切入点,基于变啦健康减脂方案和慢性病管理,以APP作为载体,为用户提供健康相关的产品和服务。

  对于本次大会上亮相的“变啦”体脂监测一体机,体验者只需站在机前,通过面部的扫描,10秒钟就可以得到21项跟肥胖相关的数据。

  据百e国际CEO郑炜介绍,截至到目前为止,“变啦”在30多个国家已经拥有超过500万用户,自2017年至今,帮助50万用户减脂超过3000吨,成为跨年龄、跨地域、多靶点干预、个性化的专业健康管理品牌。

  任弼时简历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www.hengpuna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