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安贝厨房电器追求智能不断革新在家电市场站稳脚跟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7-11 15:15:25 人气:

  随着科技发展越来越快速,各种电器都趋向于智能化,尤其是小家电,各种小家电品牌也朝着智能发展。安贝厨房电器就是其中一个,在智能化的道上,不断革新技术,在小家电市场中站稳脚跟。在一次采访中,有记者向

  随着科技发展越来越快速,各种电器都趋向于智能化,尤其是小家电,各种小家电品牌也朝着智能发展。安贝厨房电器就是其中一个,

  在一次采访中,有记者向安贝厨房电器负责人赖女士提出了一个问题,“智能在小家电行业意味着什么?”她回答道,“智能在小家电行业是一种必然的趋势,在现在这个互联网+科技的时代,只有足够智能的产品才能博得消费者的青睐,才能在小家电市场上站稳脚跟”,她还说“智能会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的需求而不断改变,每一个智能产品都需要不断革新,一旦某一个环节的革新速度跟不上,就很容易被市场淘汰。”

  “革新需要先发制人,主动去发现,主动革新,抢先占据行业优势。”这是赖女士对智能产品革新的独特见解。赖女士以及她的团队通过回访顾客,发现豆浆机产出的饮品有时候会口感不佳,尤其是加入了坚果这类比较坚硬的食物时,经过长时间的试验,发现是因为豆浆杯承受不了一些坚硬的东西,导致这类东西不能被研磨的很细,于是赖女士和研发团队自主研发了4D扰流体杯,杯体采用食品级塑料材质坚韧耐用,能够承受各种坚固食物的冲撞,还在流体杯的底部设置了四面凸起,在高速运转时形成四旋涡,配合六叶刀俎的搅拌角度,组织食物循环运动,提升了搅拌效率,使每个食物达到更好的撞击力度,研磨的更细,使口感更佳。

  在追求智能产品这条道上,赖女士始终革新,在小家电市场站稳了脚跟。安贝厨房电器还与众多实体店达成了长期合作的稳定关系,目前其工厂有超3000平方的规模,每年的销售额可以达到1100万左右。赖女士还打算在未来使安贝厨房电器的产品多样化,增加智能榨汁机、智能绞肉机等系列厨房电器,让消费者双手得以,日常的生活更加便利。

  在时代发展的今天,人们越来越“懒”,消费者对厨房电器的智能需求也越来越高,安贝厨房电器以智能为追求,不断革新技术,改进研发,推动产品更年轻化、智能化、品质化,在小家电行业中不断前进。我和小保姆

  财成国际

关键词:智能家电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