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遵义:对家电下乡等4项民生资金管理使用开展专项监察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17 22:57:18 人气:

  近日,遵义市纪委召开民生项目监督工作培训会,部署民生项目资金专项监察工作。从各县(区、市)纪委、相关职能部门抽派的检查人员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为扎实推进全市民生领域整治铸廉三年行动,在全市各级民生项目资金监管职能部门开展自查自纠和县级纪委开展交叉检查之后,遵义市纪委监察局从各县(区、市)纪委、职能部门抽调人员,组成14个交叉检查组,于近期对全市的家电下乡补贴资金、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高中助学金、农村养老保险、城乡低保等4项资金项目开展专项监察。

  会议要求,各交叉检查组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民生项目资金专项监察交叉检查工作的重要性;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做到检查内容不少、标准不降、尺度不松地对所检查县的工作“一把尺子量到底”;要讲究工作的方式方法,面上检查与实地核查相结合、入户走访核实与电话核实相结合、专项监察检查与民生监督工作相结合、发现问题与总结经验相结合、交叉检查与督促整改落实相结合;要工作纪律,严格遵守作风建设的相关,严禁迎送、超规格接待、到公共娱乐场所娱乐和接受土特产等;要保密纪律,严禁泄露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案件线索等,确保全市交叉检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遵义市纪委)

  推荐:

  

关键词:家电下乡: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