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当雾霾遇上双11 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品牌成热销家电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7 21:06:27 人气:

  近日,全国多地区出现雾霾天气,市民对室内外空气质量更加重视,加上双十一的线上线下效应,与防霾有关的商品迎来了销售“井喷”期。记者走访市场发现,无论是空气净化器、PM2.5活性炭口罩,还是绿色植物,销售高峰纷纷提前,多家品牌的空气净化产品甚至卖到断货。

  空气净化专家艾吉森表示,空气净化器可以过滤空气中的粉尘、PM2.5、细菌等物质和异味,使空气变得健康洁净。尤其是带有负离子功能的空气净化器,除净化外还能与空气中烟尘、病菌、花粉、毛屑、甲醛、苯等带电微粒发生中和反应,还原氧基,使净化效果更自然,它向空气中的负离子能够改善空气结构,使室内空气仿佛森林般清新。

  艾吉森起源于,是最早研制出世界第一台医用级别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在欧美等多个国家都长期稳居空气净化器十大品牌前列。2013年,艾吉森正式在深圳成立公司,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涵盖家用、车载、商用等各个领域的系列产品,并采用最严格的欧盟家电服务标准来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售后服务。截至目前,艾吉森空气净化器市场已经覆盖了全国二十多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三百多座大中型城市,牢牢在中国空气净化器行业站稳了脚跟。

  诞生于的国际空气净化器品牌--VOV是最早研发空气净化器的品牌之一,在欧美等多个国家都具有良好的信誉,是全球行业内最可放心购买的空气净化产品。VOVKJ600F-V1空气净化器在外观设计上,VOV一直秉承自己的风格,以白色为主,这样的颜色就很容易与不同的家居设计搭配,机身小巧,可以融入各种家居风格之中。V1采用日本神荣高精度传感器,可以对1微米颗粒精确,3秒快速反应,内部结构配备激光粉尘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TVOC异味传感器,灵敏捕捉污染,室内污染清晰看得见,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并自动调节风速,时刻室内空气质量。

  青藤树致力于研发智能家居,为用户提供更健康智能环保的高品质生活、健康环保、智能家居设计、智能工业、智能生活。青藤树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不断的创新,引领工业电子智能化,以健康环保技术为创新核心技术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能化产品的服务,致力于成为全球一流的智慧生活方式。

  美国3M公司全球性的多元化科技企业,创建于1902年,素以勇于创新、产品繁多著称于世,3M产品覆盖了全球60%日用品领域,3M生产的空气净化器滤网为行业70%以上企业使用,其产品高过滤精度,高效率性。

  大部分人对飞利浦的印象都是停留在剃须刀、医疗、照明等传统电器产品上,事实上,飞利浦近十年来重心打造的产品已转向空气净化器,并很早就把空气净化器研发、生产制造的最核心要素放在性能上,其精心打造的很多空气净化器产品,覆盖家用、商用、工用等各个领域,不仅在欧洲有着不错的市场,在我国,飞利浦更以高人一筹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性能,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关注,销量节节攀升自然不在话下。

  推荐:

  

关键词:家电品牌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