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中国实木家具十大品牌排名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13 20:26:40 人气: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开始追求家具的环保和品质,实木家具给人带来高贵气派之余还带着天然、大气的感觉。但是由于市场上以次充好的实木家具实在太多,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可以选择一些口碑好的实木家具品牌,这样消费起来更加有保障一些。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实木家具十大品牌给大家作为参考~

  尚品宅配拥有占地11万平米的现代化定制家具生产,相当于两个水立方的面积。能为业主提供一站式全屋家具定制,是中国十大家具品牌。尚品宅配还提供免费售前设计,能让客户先看过三维家具效果图满意过后再考虑定制,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联邦家具隶属于广东联邦家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著名的实木家具品牌之一,联邦旗下的实木家具种类多种多样,不管是实木床还是实木沙发,这些产品都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南洋胡氏家具隶属于天津市南洋胡氏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是天津市的著名商标,创建于1993年的胡氏家具目前无论是从厂房规模还是员工数量,都是数一数二的。

  双叶家具隶属于双叶家具实业有限公司,中国知名的实木家具品牌之一,自成立以来一贯秉承着品质取胜,服务客户,诚信待人的,在家具行业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集团是中国十大家具十大品牌,隶属于集团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振兴中国民族家具产业,兼顾社会与经济效益,用品质点亮人们的家居生活。

  还有其余五个品牌分别是珠峰,天坛,华鹤,华日和喜梦宝,以上介绍的实木家具十大品牌都各有自身的特点,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可以货比三家对比一下再选择符合自己标准和需求的实木家具品牌。其实实木家具和板式家具都各有自身的优势,板式家具所使用的胶水也有环保且无毒无害的胶水,再加上先进的封边技术和优质的封边条,同样也是有环保的,大品牌的质量比较有保障。下面分享几款风格供大家参考一下~~(全文配图选自尚品宅配)

  床上采用饱和的颜色搭配,在中式风格中表现出时尚的感觉,加上其中的中式风格元素,融入到现代感的简约造型,整体高雅、大气又不显得过时和老气。

  从极其珍贵的中国红木中提取其色调和纹理,融入时尚元素与欧式现代简约表现手法的沉稳、大气。一字型趟门衣柜的摆设使空间更加规整。

  电视柜的拼搭不仅增加储物功能也增加了展示性,鞋柜也都根据户型特点完美地利用空间。苹果木色的板材,营造了一种古色古香的风雅意境,凸显主人的文化涵养与优雅气质。(全文配图选自尚品宅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