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中国石油和化工经济分析》杂志改版升级为《中国石油和化工产业观察》杂志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5-18 4:27:11 人气:

  为适应石化行业实现绿色、可持续、高质量的发展需要,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2020年指导创办了《中国石油和化工产业观察》杂志(以下简称《产业观察》杂志)。

  《产业观察》杂志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管、中国化工经济技术发展中心和中国化工信息中心有限公司主办,2020年创刊,每月15日出版。国内外公开发行,杂志发行涵盖2000家石化煤化工业主企业包含各大工程公司和各大设计院,3000家供应商企业,每期发行总共12000册,与中国石化联合会的网站“国家石油和化网”(),及石化产业观察微信(订阅号SHCYGC)互为补充,共同为石化行业及各类相关企业提供快捷、丰富、专业、精准的服务。

  《产业观察》杂志、国家石油和化工网共同组建编委会,由中国石化联合会会长兼党委李寿生出任编委会主任,两院相关院士、国内主流的原重要领导出任高级编委,联合会相关负责人,石化及配套领域、研究机构、企业家和专家出任编委,具有较高的行业权威度。

  《产业观察》杂志以报道石油和化工产业链为己任,服务行业和服务企业旨、上情下达和下情上达原则、参谋和企业代言定位。

  一、打造综合信息平台:解读产业政策、传达行业动态、报道最新技术、搭建交流平台等媒介作用,及时宣传国内外石化产业新政策、新动向、新观点、新技术,高标准内容制作。

  二、搭建共享互动舞台:石化企业发展战略、科技创新、市场动态、管理经验等,帮助石化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行业及社会的影响力、知名度、美誉度。

  三、策划特色线下活动:结合石化产业需求,开展各类线下活动,整合产业资源,汇聚多方智慧,推动企业发展。

  灼策视界:敢于在咨询管理上投入3亿,在人才培养上投入3000万的企业,再过5-10年,一定不会差。中国的民企虽然面临很多挑战和困难,但有一批民营企业家坚定的推动转型,挑战不可能,开拓新产业,借智借

  5月14日下午,青海省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措施兑现、重大项目集中审批融资贷款及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会议在西宁召开,中国农业银行青海省分行党委、行长田继敏与公司党委、董事长白永强代表双方现场签署意向...

  5月15日,河南油田采油二厂新庄采油管理区组织员工到泌阳河边,对邻近的泌浅89井、新5419井等油井,封堵、加高污油池进口,清理污油池内杂物。

  提车选日子

  在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中,广州石化原油码头调度长段少阳在原油接收、储存、输送等方面精打细算,通过操作优化、计划优化实现提质增效。4月份原油码头实现安全零事故,油轮滞期为15.6小时,远低于控制指标;吨油能...

  河南油田古城采管区加强指标管理,紧盯成本控制目标,向生产运行优化要效益,将六项“保效项目”严格把控,尤其是在运输费用方面通过多举措减少费用支出。

  MES系统生产计划都有哪些内容?在工厂的生产作业中,都是先要制定生产计划的,这就凸显出了MES系统的重要性,MES系统软件可从原材料进厂到产品的入库的全部生产过程,记录生产过程产品所使用的材料、设...广州养老院http://1029055.shop.liebiao.com/,

  

关键词:产业动态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