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贵安IT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6-26 11:33:31 人气:

  中印IT产业发展论坛签约仪式现场

  作为国家级新区,贵安新区承载着打造西部地区重要经济增长极、内陆型经济新高地和生态文范区的。以发展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为战略支撑,贵安新区致力于抓住大数据这个大机遇、大红利,催生新型工业化和信息化广阔的发展前景和空间。

  作为全球信息产业发展一流的国家,印度已在软件、大数据挖掘与分析、云计算应用等方面走界前沿。印度工业联合会拥有来有企业和国有企业的直接会员6500多家,来自350个国家性和地区性协会的间接会员达到了90000家公司,在印度国家经济发展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

  贵安新区和印度工业联合会在IT产业构建与优势互补上彼此互补空间巨大。5月27日,在中印IT产业发展论坛上,与会专家共同探讨了IT产业发展、跨域合作、产业生态打造等合作共享方式,为贵安新区与印度在IT产业领域的深化合作出谋划策。

  贵州省常委会副主任傅传耀出席论坛,贵州省副省长王江平致辞。

关键词:印度it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