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服务式办公室在中的发展情况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3-21 11:33:20 人气:
 说到租办公室,相信很多创业者就会头痛。因为一般租办公室都会涉及到装修,购买办公设备等问题。因此,现在选择服务式办公室的创业者越来越多了。那么服务式办公室在中国的发展情况是什么样的呢,下面我们就来讲讲这个问题。
其实服务式办公室是由国外传入的,最早是起源于美国的。所谓服务式办公室是指以服务为特色的办公室租赁模式,这种模式的办公室,不光可以提供带装修的办公室,还可提供办公设备、会议室等等配套的设备和设施。除了这些硬件外,还可以提供专业的秘书和前台等等服务,可以说服务式办公室是办公室租赁的最高级的模式。
服务式办公室是从80年代进入中国的,最开始的时候,这些服务式办公室都是由国外企业租用的,这是由于当时国内的企业多大处于初创阶段,而且当时的创业都资金都非常匮乏,不可能选择这种高级的办公室租赁模式。随着经济的发展,国内的企业渐渐有了实力,特别是上海深圳这样的大城市,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选择服务式办公室了。
上海办公楼租赁行业中,国内企业租用的服务式办公室已经占到了大部分,这和上海的经济高速发展,企业实力不断增强是分不开的。由于上海企业众多,竞争非常激烈,因此创业者必需非常快的进入状态,不然就会被淘汰。因此在上海租办公室,还是租服务式办公室最节省时间。
其实不光是上海,像深圳这样的城市,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创业者要想节省时间,选择服务式办公室是必需的了。深圳办公室出租行业经过改革开放三十多年的发展,了已经非常成熟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