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了解Salesforce,给你带来无限的可能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4 12:13:12 人气:
 
Salesforce,一家全球范围CRM客户关系管理平台企业,具有众多的软硬件产品。其产品全部都是基于云端,用户无需再组建IT专家团队,进行安装或者管理,只需要简单的登陆并学习,就可以正常的使用,简单直接,效果非常明显。
众所周知,最初的客户关系管理方式非常单一,效率也不高,企业管理起来难度较大,繁杂无比。而Salesforce力求创新,研究并开发了新型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只要是有关于Salesforce的产品,都可以在云环境中运行,无需再继续支付任何昂贵的安装、设置成本,也不需要承担维护的风险和挑战,企业员工既可以在智能手机、平板中连接网络使用,也可以在笔记本电脑等任何设备中工作。可以说,Salesforce云服务平台改变了企业软件的交付和使用方式,给整个产业带来了无法替代的影响和效应。
Salesforce云端的运行模式的的确确让CRM管理软件有了更加强大的功能,也让应用的过程变得更加简单,无论是大型企业还是中小型企业,如今都离不开它。而且,其简便的特点也让其备受追捧,基于云计算平台的CRM成为了全球第一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另外,除了销售和营销工作之外,我们的平台还可以让企业管理者在管理过程中更加您能够管理所有与客户或潜在客户之间的互动,一种全新的方式与客户交互,帮助您的企业发展壮大并获得成功,让企业更好地了解客户的需求,鉴别并捕捉新的商机,真正做到以客户为中心。
这就是Salesforce产品,一个将销售、服务、营销数据集于一体并进行可视化处理的产品,无论是内容营销还是管理,简单直接,让客户仅需一眼便可掌握所有信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