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fpga教程教你如何将Lab VIEW运用到炉火纯青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12-28 11:18:44 人气:
 
fpga教程教你如何将Lab VIEW运用到炉火纯青
在Lab VIEW和FPGA出现之后,一些项目设计中的难题可以轻而易举的解决,对于学习者来说,fpga教程的获取并不那么容易,这种专业集成电路模块在产品开发和设计中,确实是可以节省时间的,但是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善于应用其他编程语言的人群,在使用Lab VIEW的过程中,确实遇到了不习惯的问题。其实有一定基础的学习者在学习FPGA应用的过程中,确实是有优势的,也是可以学到精髓的。
Lab VIEW FPGA在进行测量和控制系统设计的过程中,能够让普通的仪器拥有非常强大的功能,在这种情况下,软件就可以代替相当多的仪器,节省了企业大量购买仪器的费用。FPGA是做好了基础的模块,在后期的编程中,仅仅需要加入想要的功能即可,而需要改变测量和监控的办法,也仅仅需要改变几个参数即可,所以,受到了青睐。大量的工程师都想要掌握这么技术,他们在数据采集论坛中找到了课程和资料,本身这些工程师就有编程方面的基础,在运用这些基础学习新的编程语言的过程中,很容易就能够找到突破点。当然,如果能够利用NI官方公布的fpga教程,学习效率也是会获得提升的。
NI提供的软件,以及提供了教程,在学习中,NI半官方论坛GSDzone也为人们带来了非常丰富的解决问题的资源,只要你善于利用这些资源,将这些知识学习到炉火纯青的地步并不是那么难。当然,学习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将基础打好,花费一些功夫将教程进行系统化的学习,要不了多久,你就会发现,自己的进步越来越快。对于系统设计方面的工程师而言,学习教程速度会更快,而且教程会让学习效率更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