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便利店如何正确打开新零售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27 11:03:58 人气:
 当代零售行业即将再次颠覆,铸造新零售时代,那么商家要如何顺应潮流,对自己的店铺完成转型呢。
 
第一个阶段
  首先,要让自己的商品具备竞争力,在现在,有特色的商品注定会成为受追捧的重点。但是不是说有特色就足够了,因为在现代的信息时代,商品再怎么有特色也没办法跟二十年前相比,因为消费者的关注点已经改变了。
第二个阶段
便利店有一个传统意义的优势,那就是更加生活化、便利化,但是这个优势在现在似乎不再明显,那么便利店就要将优势扩展。比如说可以在小蜜app上提供周边配送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团购服务,提高自己店铺跟网店的竞争力。
第三个阶段
要学会搭建多方位的消费场景。现在的购物大体都实现了便利化,因此在购物效率上便利店对消费者的吸引大不如从前,那么就要积极搭建线上平台,学会让消费者不再局限店内消费。联合上周边配送,便利店可以建立起一个自己的新零售体系。也就是说,消费者面对当前已经实现了的高度便利化购买环境,在选择零售店时,关注的是你所提供的商品与服务,是否吻合我的需求场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