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深圳软件产业基地成共享单车乐园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8-30 1:32:51 人气:

  推背图 详解中国经济网深圳3月3日讯(记者喻剑、通讯员谢志雄)继滴滴、优步之后,共享单车不仅填补了“最后一公里”的空白,也再次掀起了共享经济的热潮。但是,共享单车自身的状况却并不轻松。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深圳湾科技公司运营管理的软件产业基地,五颜六色的共享单车不仅找到了生长的“伊甸园”,还装扮了园区,装饰了来来往往人们的。深圳湾科技公司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国企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促进共享单车的发展,也呼吁更多的人“共担责任,共促创新”。

  记者在深圳市软件产业基地看到,这里一反其他地方杂乱差的常态,堪称共享单车的乐园。这里没有乱停乱放、私自上锁和人为损坏,每辆单车都完好如新。

  软件产业基地运营管理方深圳湾科技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软件基地每栋楼下都有专门设置的单车停车区域,确保单车能在寸土寸金的深圳核心地带拥有“车位” ;园区内有八块LED屏循环播放面,主干道灯柱海报、人流密集处易拉宝也有相应的宣传,还以短信的形式推送给园区每一个人,大大强化了白领们的爱护共享单车意识。

  此外,园区还设有签名墙让用车人员签名,鼓励大家参与到爱护共享单车的活动中来,号召更多的人文明骑行;还有义工和物业工作人员辅助和引导用车人员文明有秩序地使用共享单车。深圳湾科技公司将加强宣传,强化举措动员更多的人以实际行动善用共享单车。在此,呼吁大家共享单车、遵守骑行停放规则,共同打造文明有序的共享单车使用。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