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的大象 印度IT巨头的人工智能时代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9-1 1:25:56 人气:

  梦见放鞭炮这些巨头有三个特征:1投资和布局大量不同的新型AI产业线本身多种业务开始全面加入AI,甚至AI化;3不遗余力抢夺AI人才。

  但是如果让视线偏离,看看中美之外的人工智能市场。比如说印度这个号称将成为人工智能第三强国的国度,可能会发现并没有普遍意义上的AI巨头企业浮现。

  虽然人工智能在印度互联网企业中已经屡见不鲜,比如出行软件OlaCabs、移动支付的Paytm、电商领域中的ShopClues等等,都开始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来提升用户体验和产品效率。但却很少有广泛布局多领域的AI大户出现。

  领英的全球人工智能人才统计:印度并不比中国差近几个月,很多英文世界的报道开始关注印度传统IT服务行业的三驾马车Infosys、Tcs、Wipro正在凶猛投入AI。这三家为代表的印度软件外包与IT服务产业全面AI化,或许将成为一个大概率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