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我市召开文化产业统计调查培训会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5-23 11:28:32 人气:

  7月6日全市文化及相关产业统计调查培训会在市统计局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区文化及相关产业统计调查工作培训会议,研究部署我市文化及相关产业统计调查工作。

  开展文化产业统计调查工作,不仅能全面、系统、及时、准确地反映我市文化产业的发展状况,监测小康社会奋斗目标的实现程度、民族文化大区建设进程和文化产业发展目标的实现情况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为各级党政领导深入开展供给侧结构性、做好发展规划、实现产业结构调整奠定基础。

  此次会议旨在通过业务培训,可以使统计业务人员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我市文化产业发展状况,掌握我市文化服务、重点文化企业和项目的发展动态,推动文化兴市战略顺利实施。培训中,市统计局业务人员对文化及相关产业统计报表进行了详细的,逐一了报表孕妇梦见蛇缠身中所涉及的各项指标,反复强调了在填报报表中要注意的问题,并将《文化及相关产业(2018)》新的行业分类向参训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参训人员的提问给予了积极的解答,让参训人员对全市文化及相关产业统计调查及新的行业分类有了新的认识,为做好我市文化及相关产业统计调查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各旗县市区统计局共计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文章来源于弘易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