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移动免费拦截电话需下载“乐活”APP开通设置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7-9 16:51:50 人气:

  据了解,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该项服务,可以自定义拦截类型和标记次数,或者设置。同时也支持用户设置在特定时间段的勿扰模式拦截。

  那么如何开通呢?用户可下载移动“乐活”APP,可开通并设置需要拦截的电话类型,并可使用APP随时查看被拦截的电话记录。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一键举报诈骗和电话。移动的手机用户可以发送“ktmdr”到10086开通该业务,但具体的设置、查看仍需要下载乐活APP。该业务完全免费。

  引人关注的是,针对电线日,工信部、最高法、最高检、等十三部门决定,自2018年7月起至2019年12月底,在全国开展为期一年半的综合整治电话专项行动。其中,明确要求运营商要加强电话拦截配套技术系统建设,提升电话识别和拦截能力。特别是加强以“+86”开头的虚假号码境外来电拦截,做好不规范主叫号码和“响一声”、“呼死你”等电话的甄别和拦截。

  事实上,目前不少手机都自带类似功能,一些杀毒软件公司也有类似应用。此前移动曾联合百度移动安全推出“来电卫士”服务,为用户提供电话提醒服务。

  而新上线的“来电免打扰”业务是移动公司履行通信运营商电话治理责任的创新举措,无需手机支持、操作便捷、安全可靠,且完全免费。

  据了解,它通过通话大数据分析及互联网资源汇聚,累计了海量精准的号码库资源,可以精准识别广告推销、恶意诈骗等各类电话。它对电话从运营商网络直接拦截,直接对被叫号码做身份识别判断,实时防御拦截。相比传统的APP拦截方式,它不受手机软硬件系统的,消除APP持续运行带来的耗电、不稳定等问题。

  “不限量套餐”岂是“套”由于存在夸大宣传、不醒目标识等行为,三大运营商被工信部点名并整改。如今,扎眼的“不限量套餐”虽被换上了“畅想套餐”等新马甲,但这种“换名充整改”的做法,旋即招致“换汤不换药”“还是看不懂”“没诚意”等之声。 不买账,既源…【详细】

  移动支付要便捷更要安全近日有报道称,多地苹果手机用户ID被盗造成资金损失,支付宝微博发布安全提示称,支付宝已经多次联系苹果公司并推动其尽快定位被盗原因,提升安全防范水平,并彻底解决用户权益损失的问题,同时苹果用户调低免密支付额度以最大限度资产…【详细】

  滴滴将试行“”功能 乘客司机均可使用人民网10月12日(易潇)近日,滴滴出行发布公告称,即将于10月18日更新的滴滴乘客端和司机端APP将试行“”功能,届时乘客和司机可在取消订单、投诉、评价页面选择将对方加入,“屏蔽”后的12个月内平台不再为双方匹配订单。…【详细】圣洁神艾斯特莱雅

  财成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