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巴士在线 获首批民营移动通信运营商资格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0-5-12 22:37:30 人气:

  本报讯 记者刘媛报道:1月3日,记者获悉,国家工信部近日发放了首批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批文,全国获此批文的企业共有11家。其中,有7家、浙江有2家、深圳有1家,我省巴士在线控股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江西第一家获此资格的民营企业。

  省发改委相关人士称,此次试点批做梦梦见掉头发文的发放,标志着民营资本正式进入我国电信行业,一举打破了电信领域业务国有企业独占的格局。今后,除中国移动、联通和电信三大运营商之外,我国手机用户还可以选择多家民营移动虚拟运营商提供的移动通信服务,对于我国电信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据巴士在线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即将提供的服务包括:面对用户提供的基于移动通信、移动互联网、公交Wi-Fi接入等新型的虚拟运营商服务等。

  据悉,我国未来移动互联网和移动通信转售市场规模预计将分别达到6000亿元和1500亿元,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的发展,将对提升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层次、改善产业结构、培育新增长极,具有重大意义。

  通信资源都是三大运营商的。其他家做的也就是相当于转包增值服务。也没有哪个民营企业有财力自己假设线和国企竞争。民营移动通信运营商, ,逗我玩。都芳https://hea.china.com/article/20191104/home01293999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