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天音通信:打造规模最大电话营销网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10-1 10:48:47 人气:

  天音通信以“通路无限、梦想实现”为使命,秉承“恒守人本、坚持诚信、服务客户、追求卓越”的价值观,发扬“责任、健康、高效、执行”的精神,坚持“经营战略、经营员工、经营客户”的经营理念,已逐步建立起战略规划体系、业务运营体系、企业文化体系、人力资源体系、财务管理体系、物流系统、IT系统、商务系统,并以此为基础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

  天音通信与高通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天音通信是中国最大的手机营销综合服务商,而高通在3G乃至4G核心技术与芯片领域是当仁不让的领军企业。这样的合作对于双方而言,自然是优势互补。尤其是对正处于向移动互联网转型的天音通信而言,可谓是转型路上的关键一步。

  黄绍文,男,江西永修人,生于1967年3月,大专学历。1991年3月至1997年1月任中国新闻发展深圳公司通讯办公事业部经理,1997年2月至今,先后担任中国新闻发展深圳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1996年12月至今,担任深圳市天音通信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及创始人;2002年5月至今,担任江西赣南果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董事会副主席)、总经理,深圳合广实业公司总裁,深圳市天富锦创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