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中华电信+三星S9带你体验5CA飙网快感 下载1GB八秒完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4-22 21:25:46 人气:

  三星Galaxy S9+(图中手机)与S9是目前唯二可支援5CA的机种。(图/黄慧雯摄影)

  中华电信11日宣布,携手三星共同启动全台唯一5CA (5频聚合)服务,,为全台客户打造更优质的上网体验与服务。中华电信预定今年年中将可在全台十几个热门据点(以五都当中人潮聚集之处为优先布建地点,升级5CA服务,消费者们可期待。

  中华电信行动通信分公司陈明仕总经理表示:「中华电信于第三波4G释照中顺利取得最大频宽后积极投入4G网建设,预计1800频段C6-1 (5MHz)频谱纳入中华电信大4G行列后,900+1800+2600三个频段、上、下行合计共140MHz,将于今年6月底前,率先推出5CA(5频聚合),并于全台十余处人潮密集商圈、高铁车站与沿线CA。Galaxy S9系列为目前市场中唯一支援5CA的旗舰机,中华电信很高兴与三星共同宣布启动5CA,迈入行动通信新里程碑。」

  三星电子总经理李廷柱表示:「随着4G时代来临,人们对影音娱乐的需求越来越高,全球用户平均每月使用10GB上网流量,三星也不断突破网速局限!今日,三星很荣幸能与中华电信联手,共同将Galaxy S9系列推向5CA新里程,为全台第一且目前唯一支援5CA的旗舰机,为消费者带来不同以往的飙网体验。」

  中华电信拥有180MHz频宽(系指中华电信取得900+1800+2100+2600MHz合计4频段),今日与三星携手启动的5CA(5频聚合),加上4X4MIMO、256QAM技术,下载速率理论数值直逼900Mbps(注:系指搭配中华电信3个频段共70MHZ频宽聚合传输,加上4x4MIMO与256QAM技术。以上主要是受限于手机晶片目前仅支援12个Data Streams影响,预计明年即有手机可支援14个Data Streams,在配合5CA和2个4X4MIMO及256QAM技术组合后,下载速率理论网速可达1.1Gbps。),较传统1CC(150Mbps)快逾6倍!

  不仅如此,中华电信今日更宣布,透过4CA和2个4X4MIMO及256QAM技术,再度领先同业,网端率先达到支援1Gbps的下载速率理论网速,宣告网速已正式进入1Gbps 时代,迈向Pre-5G关键里程碑!同时,目前市场上仅三星Galaxy S9系列是唯一可支援并运行中华电信4CA、2个4 X 4 MIMO及256QAM,以及支援5CA的机种。

  中华电信预计于年底前,提供全台都会区超过二十个以上的热闹商圈及重点交通段5CA服务。而且即使未搭配5CA终端设备,中华电信4G客户也可透过结合900+1800+2600三频段的4CA技术(4频聚合)服务,加上4x4 MIMO及256QAM技术,享受超高速行动上网体验!

  中时电子报对留言系统使用者发布的文字、图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当使用者使用本网站留言服务时,表示已详细阅读并完全了解,且同意配合下述:

  发言涉及、、影射或其他有违社会善良风俗、社会、、之内容,本网站将会直接移除

  请勿以发文、回文等方式,进行商业广告、网友等行为,或是为特定网站、blog宣传,一经发现,将会您的发言权限或者帐号

  发表涉及他人隐私、含有个人对公眾人物之私评,且未经、未注明消息来源的网、不实等

  请确认发表或回覆的内容(图片)未侵害到他人的着作权、商标、专利等;若因发表或回覆内容而產生的版权法律责任将由使用者自行承担,不代表中时电子报的立场,请遵守相关法律规范

  违反上述者,中时电子报有权删除留言,或者直接帐号!请使用者在发言前,务必先阅读留言板规则,谢谢配合。

  

关键词:中华电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