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护航双11 阿里云通信重推两大爆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1-23 14:50:52 人气:

  在刚结束的2017云栖大会上,阿里云通信率先打出技术使能和场景化,引领行业云通信2.0。临近双11,阿里云通信推出“护航双11 欢乐双11”活动,大幅让利爆款产品,让中小企业轻松享受到阿里级的服务质量。

  据了解,本次阿里云通信双11主打短信和物联网卡两大爆款。其中短信推出了5000条规格短信(通知&运营)套餐8折,送1000条短信这样的短信套餐包,更适合中小企业的使用习惯;物联网卡公测期间,价格低至2折起,1000张起售,更加适合中小企业创新智能设备快速具备网络连接能力,尽快投放市场。

  另外,阿里云通信语音和隐私产品已经上云,中小企业可以按需使用,可以大大提升用户体验,增强商业竞争力。

  在直接折扣之外,阿里云通信还提供多种代金券限时抢。新用户可免费领取短信包和物联网卡代金券100元,另外开通短信、流量、语音、隐私等任一按需服务即送50元。同时短信包针对老用户还可限量领取5000元、500元、200元代金券,还有物联网卡500元代金券。

  阿里云通信负责人表示,此次护航双11活动,凸显阿里云通信服务中小企业的决心和能力,针对中小企业需求量身定制产品和资费,让用户享受到阿里级服务。去年双11一天阿里云通信就发送了6亿多条短信,实现99.99%到达率。

  目前阿里云通信已经与阿里云整个底层技术能力全线的,让通信能力按需使用、智能调配,加速通信能力对企业业务体验的变革和提升,体现出阿里云通信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产品创新能力。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