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日本三大移动运营商否认将华为、中兴的产品排除出通信网络建设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8-12-20 3:35:49 人气:

  12月10日午后,共同通信发表了题为《3大移动通信运营商确定从通信设施中排除华为、中兴的产品》的文章。随后NTTDOCOMO、KDDI、软银发表声明否认,表示尚未确定。其中,软银表示将以的政策为准。

  NTT DOCOMO当前尚未确定任何决定。虽然与华为、中兴存在包括销售面向消费者的智能手机以及进行了面向5G的实验等关系,但是当前的LTE网络并未使用华为、中兴的产品。

  KDDI没有决定不采用华为和中兴的产品。5G设备是否采用华为产品尚未确定。当前网络设备虽然使用了一部分华为中兴产品,但是主要设备部分都没有使用。终端领域,当前没有停止销售的计划。今后会关注相关动向从而做出合适对策。

  当前尚未确定任何事。软银会关注日本的政策,基于政策,今后的各类举措进行审视。当前的LTE服务,虽然采用了中国企业的产品,但是与欧洲的运营商相比规模非常小。软银会确认的政策,2020年计划商用的5G也会基于的方针行事。

  根据MIT Technology Review的说法,对于华为,美国及其盟友最大的担忧是,中国可能会利用这家电信巨头的设备在危机中造成严重。

  华为CFO被非法已逾一周,中国、、环球时报强烈发声,要求立即放人。为什么美国对华为如此“关注”?除了5G,还有云计算,更有对华为打通ICT产业链的担忧

  12月7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英国安全官员曾要求华为解决在其设备和软件中发现的严重风险,为了避免被未来的英国5G电信网络拒之门外,华为已经接受这些要求。

  12月6日晚隋棠拍广告忘记戴胸罩间,华为发布致全球供应商伙伴的一封信。华为表示,不会因为美国的无理,而改变与全球供应链伙伴的合作关系。

  近日,因涉嫌“”美国对伊朗的贸易制裁,华为CFO孟晚舟在被代表美国非法,并将面临被引渡到美国接受,这引起了各方的关注及一系列连锁反应。

  本文由来源于财鼎国际(http://cdgw.hengpunai.cn:2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