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星球日报 Facebook计划让消费者通过二维码买卖加密货币Libra; 比特放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8-9 12:05:18 人气:

  星球日报 Facebook计划让消费者通过二维码买卖加密货币Libra; 比特放弃美国数据中心项目

  Facebook目前在与各地的商店和货币交易所进行谈判,以确保当人们把Libra和传统货币进行转换时,可以进行反洗钱检查,并允许用户使用二维码买卖加密货币Libra。(Nfcworld)

  去中心化互联网公司Blockstack已经启动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批准的第一笔代币销售活动。虽然该产品在某些方面类似于IPO,但存在很大差异。例如,代币买家不会获得公司的所有权。相反,他们将得到“公用事业令牌”,他们可以在Blockstack的网络上使用该代币。(Yahoo)

  杭州互联网公证处基于司法联盟链打造的知识产权服务平台15日正式上线,鬼节出生的人平台基于区块链技术,提供电子数据在线存证、出证服务,将缩短取证和出证时间,充分发挥公证职能。同时平台与杭州互联网法院、司法鉴定中心、互联网公证处等司法节点对接,提高了存证数据的可信度。(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连线》网站报道,比特去年曾宣布在美国建立一座全球最大的数据中心,但如今该项目已经搁浅。去年7月,比特曾宣布在未来10年内投资5亿美元,在德克萨斯州罗克代尔(Rockdale)建立一座“世界上最大的数据中心”。今年1月,罗克代尔的官员获悉,比特已决定永久不再开设该数据中心。(新浪科技)

  Guerrillabuzz创始人之一Yuval Halevi发推称,仅在一年内,IBM区块链专利的数量就增长了300%。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36.6万名员工)花费如此多的资源开发区块链部门时,这充分说明了市场潜力。

  据消息,币安链宣布主网升级已经完成,测试网服务于时间 2019年7月15日0:00AM已经稳定。本次升级主要包括以下四大更新:1. 匹配搜索引擎版本;2. 针对有贷款问题的代币或长期交易量小的交易对,可以提案投票下架交易对;3. 在Binance Chain进行token资产的时间锁定;4. 保持同步更新和优化。

  英国发布了一项新的经济犯罪法规(2019-2022),其中包括针对加密货币的行动,以确保这些计划不被用于洗钱和其他非法活动。该计划显示,将于2020年1月将所有加密货币业务纳入反洗钱(AML)/打击融资(CTF)法规。 (The Block)

  分散式通信云网络Beowulf已从加密钱包Consentium和区块链项目Mars处获得投资,投资金额未披露。(Techinasia)

  在7月15日举行的关于加密货币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财政部长Steve Mnuchin表示,“加密一直与网络犯罪、、软件等联系在一起,美国不会允许数字资产服务提供商基本上违反法律。Facebook称其服务提供商必须遵循KYC/AML/BSA/etc wrt加密服务。关于Facebook的Libra和其他加密货币,首要目标是应是(金融体系)免受。我们与Facebook的代表进行了多次监管机构会议,以解决我们的担忧。在一定程度上,Facebook可以推出适当的‘反洗钱措施’(等),但他们必须我们。” (CoinDesk)

  Fundstrat Global Advisers联合创始人Tom Lee近期发推称,比特币最近的回调是健康的。Lee还表达了对最近谷歌比特币搜索量下降的看法:“我认为比特币的搜索流量较低是一个好迹象。这意味着比特币的崛起并没有伴随着大规模的炒作。”(Cointelegraph)

  财成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