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举行 “我和我的祖国”系列主题比赛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19-8-7 8:27:17 人气:

  7月31日,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联合举行“我和我的祖国”系列主题比赛(初赛),来自区直机关单位的16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国成立70周年,大力爱国主义,我区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系列主题比赛活动。比赛设“我的祖国我的家·广州好家风”和“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两个主题,分为初赛、复赛、决赛3个阶段进行。

  初赛阶段,由各协办单位组织开展选拔赛,推荐作品进入复赛。区直机关工委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之一,负责向下属41个机关单位征集作品,并开展初赛选拔工作。比赛当天,16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生活实际,从不同的角度、不同层面,讲述“我”和祖国共成长的故事以及好家风故事,娓娓道来,真情流露。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7名表现突出的选手被推荐参加“我和我的祖国”系列主题比赛复赛。属猪的属相婚配表

  财成国际

关键词:组织机构网址